[标题9]
 
田径健儿精彩绽放,总分第八刷新我校记录
——我校田径队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运会田径赛中圆满收官
发布人:体育艺术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1460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由于疫情原因去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被迫取消今年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经历多次延迟后最终在618日至625日压轴开赛!来自全省133所院校1910名运动员参加132项目,其中,丙组院校有76所高职院校79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运会田径比赛我校由余铨业担任领队,余绍健老师担任教练带领校田径队从选材、训练、备战,越是接近比赛,训练强度更是升,田径场总能看到他们努力训练的身影,数日暴雨天也浇不灭队员们训练的激情,天河校区参赛同学也保持着一周两次的频率赴白云校区一起训练。训练中运动员们都精益求精,不断挑自己极限难免会出现受伤情况在短暂恢复后依然咬牙坚持,大概是热爱让他们拼到极致!经历三个月的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层层选拔,我校派出15优秀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合影

以下是15名运动员及参赛项目:

男子丙组(11人):

邓阳灿 铅球 标枪

冯家骏 800400

黄禄超 铅球

梁泉彬 110米栏 4x100米接力

刘家琛 500015004x400米接力 4x100米接力

马金移 110米栏 400米栏 4x400米接力

潘伟湛 500015004x400米接力

文家乐 400400米栏 4x400米接力

杨林茂 1002004x100米接力

曾枭瀛 1002004x100米接力

郑炽壕 标枪 铁饼

女子丙组(4)

白月 铅球 标枪 4x100米接力

李梓慧 跳高 4x100米接力

王妙兰 1500400米栏 4x100米接力

翁慧婷 100米栏 跳高 4x100米接力


运动健儿风采

历时7天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在比赛期间充分展现出了团结互助、全力以赴、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并在76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丙组团体总分第八名(创造了我校记录)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

以下是我校获奖情况:

男子:

曾枭瀛 100米季军 200米第四名

刘家琛 5000米季军 1500米第五名

邓阳灿 标枪 第七名

潘伟湛 5000米 第八名

女子:

李梓慧 跳高 亚军

翁慧婷 跳高 亚军

其他奖项:

体育道德风尚领队:余铨业

体育道德风尚教练员:余铨业 余绍健

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刘家琛 曾枭瀛 翁慧婷


获奖合影及奖杯奖状

由于疫情和天气原因运动员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但他们仍顶住压力,鏖战跑道,驰骋赛场争取了好成绩,为校争光!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他们的刻苦训练教练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学校部门、同事,以及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和组委会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为比赛提供了标准服务希望田径继续弘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再创辉煌成绩!


(体育艺术教学部   文、图/余绍健    审核:余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