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9]
 
2018年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落下帷幕 工贸武术队再获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668

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完美收官,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50所院校,1500多名参赛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作为唯一一所大专院校参赛,与全国各院校本科生、研究生同组竞技,工贸武术队男队最终以两金、一个第四、三个第八的优异成绩荣获丙组男子团体总分全国第五名。我校武术队是广东省有史以来唯一一支连续两年荣获全国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代表队伍。

730日至8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南工学院承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湖南衡阳隆重举行。本次参赛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150所院校,参赛队伍和人数均达到了历史之最,我校派出以吴云部长为领队,李耀辉老师为教练及53女武术运动员参加武术套路竞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武术队自组队以来,在校领导及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秉承“练武人 修武德 健体魄 争国光”的队训,充分发挥团队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训练,奋勇拼搏,展现了“寻真求是,格物致知”的校训精神。

近年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武术队多次在全国各赛场取得佳绩,为我校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