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9]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羽毛球场地使用和管理规定》
发布人:体育艺术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07-13   浏览次数:157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乒乓球羽毛球场地使用和管理规定

学院乒乓球羽毛球馆是学校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的运动场所,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提高场地的利用率,加强对场地、设备的维护和保养,规范场地的管理,特制定本办法:

1、进入球场必须穿运动鞋,严禁穿钉鞋、硬底鞋和有损塑胶地面的鞋类进入场地。
  2、维护场内卫生,严禁在场内吸烟、吐痰、吃口香糖及零食。
3、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油质物品进入场内。禁止穿刺、切割场地,严禁将酸、碱等腐蚀性物质洒在场地上。

    4严禁擅自动用场馆内的消防设施及电源开关。

    5禁止在雨天把雨具带入场馆;禁止在地胶上洒水.
6、爱护场内设施,若有破坏、损毁器材设施者,应照价赔偿。
7、场内的羽毛球和乒乓球等体育器材设备,未经许可不得随意搬动。

    8学院室内球场原则上不对外借用。由于特殊原因,确需借用的,在不影响教学的前提下,借用单位须办理相关手续,并经学校体育部审批同意后方可在规定时间、规定范围内开展活动。场地使用后,要清理场地卫生,保持场地卫生清洁。

    9校内各部门利用场地组织体育比赛,需提前三天向体育部提出申请,待安排批准并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按照计划要求进行。比赛时组织者必须全程在场维持秩序。

    10负责场馆管理的协会必须经常保持场内的清洁卫生,定期对场地进行保养及维护

    11、入场人员必须听从管理人员的指导,不得在乒乓球、羽毛球场进行与乒乓球、羽毛球运动不相关的活动,凡使用本场地均应遵守本规定。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艺术教学

2015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