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9]
 
我院新星啦啦队在省赛越战越勇,再创辉煌,向全国赛进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06   浏览次数:639

2017年5月21日,我院新星啦啦队领队由体育艺术部主任吴云,教练谢娜老师、李俊浩老师、张子健老师带领参加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广州站)暨广东省啦啦操锦标赛,在本次比赛中,我院新星啦啦队获得很高的荣誉,其中集体爵士自选动作、集体街舞自选动作、双人爵士自选动作获得冠军;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双人花球自选动作、双人街舞自选动作(一队)获得亚军;双人街舞自选动作(二队)获得季军。我院团委副书记唐建树亲临现场观看啦啦队员们的比赛,给参赛队员很大的鼓励与支持!

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已经过去一年,但是这不仅没有削减啦啦队队员们的热情,反而让她们越战越勇!她们在台下默默付出过无数汗水与努力,在这繁忙而喧嚣的赛场上,随着节拍,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如跳越的焰火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以灿烂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啦啦队员们代表工贸的青春与活力,坚持秉承团结有爱的精神,努力训练,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工贸。

 

比赛现场

 

 

 集体花球自选动作比赛前合照

 

 

集体花球自选动作

 

      

集体爵士自选动作

 

 

获奖奖杯

 

 

获奖奖杯及证书

    

 

大合照

我院啦啦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也荣获代表中国参加2017-2018年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的资格,她们的努力付出都是值得的,希望她们可以一如既往、勇夺金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