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召开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4


2024年3月15日下午14:15-15:10,在白云校区博学楼1区601办公室召开了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临时负责人、副主任林敏就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部门政治学习、业务日常管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创强工程、“双高”迎评工作等,按照建立的目标责任体系和部门领导带头抓落实要求,明确有关重点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和部门人员分工,要求部门全体成员按照工作计划执行,并向部门分享我校近5年来“双高”建设的成绩

会上,林主任带领部门全体成员一起学习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同志2024年2月18日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会议内容,并号召各位同事积极探索实施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林主任重点强调:全体成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业务的特殊性,涉及部门教师利益,负责学校资源的分配,管理重大项目的立项等,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对我们部门显得尤为重要,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的。对党员与非党员同事提出同样要求,再次强调要廉洁自律规范办事,做事公平公正,要求党员同志起榜样作用。坚决反对腐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我们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杨婷婷   审核/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