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开展2023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工作
发布人: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5



2023 年 11 月 27 日上午 9:00-11:30,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在白云校区明德楼二楼中心会议室 1-204开展了2023年师德师风评价考核,考核工作由临时负责人林敏副主任主持。

林敏副主任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人事处在2023 年 11 月 13 日发布的《关于开展 2023 年度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评价的通知》,全体人员通过学习,明确了本次考核的标准、程序及工作要求,林敏主任要求大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开展考核。随后,部门全体人员根据大家一年来的师德方面的表现和师德表现总结,逐项开展考核,部门安排专班人员对考核情况进行了统计,并将考核情况在部门进行了公示,没有收到人员投诉情况,考核工作做到了公开、公平和公正。通过对一年来师德师风的考核,促进了部门全体人员自觉遵守教师道德规范,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林敏副主任同时强调,部门党员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堤坝,始终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守法纪底线,坚守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氛围。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杨婷婷 审核: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