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牵挂!学校开通甘肃、青海、新疆等地震受灾地区学生专项资助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12月18日-19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和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图什市分别发生6.2级和5.5级地震。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甘肃、青海以及新疆受灾地区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保障受灾家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学校启动受灾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申报工作,因灾害导致家庭人员伤亡或经济损失,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学生,可向班主任、辅导员反映情况,按照学校特殊困难补助申报流程,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申请灾害专项困难补助。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各二级学院正在摸排受灾学生家庭情况。请因灾导致家庭经济临时困难的同学及时联系辅导员。



申报材料说明:

1.《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申请表》(见下方二维码),“申请理由”栏需详细填写受灾情况,包括:家庭所在地及当地灾情类型(如地震或者地震引起的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家庭人员伤亡情况、家庭经济损失情况(如房屋车辆、农田作物、养殖牲畜受损情况,或其他家庭主要经济来源受损情况等);

2.证明材料,提供村委或者居委开具的受灾情况证明、人员就医材料等。因灾情暂时无法提供相关证明的,可暂时以手写情况说明(学生手写签名确认)及受灾照片等佐证。待灾情缓解后补交村委(居委)证明及其他佐证材料。

附件: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申请表.docx




  学生工作处 

2023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