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地铁订单班开班仪式暨校企交流会
发布人:文章发布员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1812

 

20191226日,我院召开2021届地铁订单班开班仪式暨校企交流会。广州地铁大学副院长朱迪堃、高级培训师刘兆梁、订单班培训管理员杨欣、我校教务处处长谭立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许斯华、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梁超鹏、副院长丘泳亮等领导、教师及订单班25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广州地铁大学副院长朱迪堃介绍了广州地铁的工程概况以及选择订单班的优势,对广大师生提出了学习的期望。希望订单班学生通过3年的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完成规定的课程,尤其是技能方面,要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学有所专、学有所精、学成能事、守正出奇。

教务处处长谭立霞说到,希望订单班同学珍惜此次机会,履行广州地铁准员工和工贸学生的双重职责。我们和地铁公司采取学分互换原则,学生在公司的表现情况直接关系到学生学期综测评分。希望同学们为公司负责,为自己负责。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许斯华表示“地铁订单班”的成立为校企深度合作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具有非常深远意义的事情。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学校文化的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规模,不仅有利于我们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就业,同时也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实习平台,对提高和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技能水平具有促进作用。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地铁订单班开班仪式暨校企交流会圆满结束。捉住订单班机遇,成就美好人生。为广州地铁的建设添砖加瓦。

  

地铁订单班开班仪式

  

  

校企交流会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