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梦名师课堂培训 筑梦学生生涯规划
发布人:文章发布员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1050

为提高我校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的质量,提升我校教师生涯发展指导和就业引导服务水平,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20191213日至14日,我校生涯发展师资培训顺利举办。此次培训就业中心邀请了全国知名IPTA国际职业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生涯教练、全球职业规划师、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吴沙作为培训课程主讲教师,来自学生工作一线的56名副书记和辅导员精神饱满地参加了为2天的培训。

  

  合影留念

学生处处长刘建军主持开班仪式。刘处在致辞中对吴沙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着重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学生处处长刘建军致辞开班仪式

为期两天的培训里,吴沙老师以互动教学、音像教学和理论教学深入剖析:生涯教学设计演变、教师教学的三个能级、感性.理性.互动的教学设计、4W课程定位、90.20.8教学设计结构、生涯规划的基础概论及学生自我探索等知识。在吴沙老师的引导下,各位老师以小组为单位,积极展示“兴趣、性格、技能、价值观”四大模块的教学内容设计,受到了吴沙老师的积极肯定。

  

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取得良好的效果,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掌握了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又提高了生涯规划意识,对今后在大学生职业生涯教学及指导工作中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方面有很大的帮助,相信在后续的学生职业规划指导与就业引导层面,一定会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就业指导办公室  文/汪思琦  图/管宸坤  部门审核人:许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