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中获两奖项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277

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于2018年6月,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粤教思[2018]33号)安排,组织我校师生积极参与,举办了我校第六届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以及心理剧、心理主题演讲、心理健康公益广告、心理健康教育微视频等作品征集活动,并推荐了优秀作品参加广东省2018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圆梦护航”心理健康教育微视频征集活动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李佳凝,心理健康教育微视频作品《积极心理,从拒绝“裸考”开始》,荣获二等奖。

心理健康教育微视频二等奖

  

心理健康教育微视频录制现场

  

“缤纷校园”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征集活动中,我校机电工程学院16工设2班颜依桐,心理漫画作品《心的“距离”》,获三等奖。

  

  

心理漫画三等奖

  

心理漫画作品《心的“距离”》

  

  

(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文、图/欧阳暖清 编辑:汪珊珊 部门审核人: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