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自主招生中职免试申请有关情况说明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490

年自主招生中职免试申请有关情况说明

1、免试申请条件: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在校生,毕业两年内报考我校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的招生专业,经省教育厅核实资格、我校考核公示后,可免考文化基础考试,经我校专业技能测试认定为合格后,免试录取到我校相对应的专业学习;获省赛二、三等奖的中职学校在校生,毕业两年内报考我校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的高职自主招生专业,经省教育厅核实资格,可免考“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但仍需参加文化基础知识考试和学校规定的测试,按正常的录取程序进行录取。

2、可免试申请报读中职专业

        模具设计与制造、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市场营销。

3、报名所需材料:

      1)获奖证书原件扫描件电子版;(2)中职所读专业及毕业时间证明扫描件电子版;(3)身份证扫描件电子版(4)免试申请表电子版。

将上述材料打包以“准考证号+姓名+申请免试专业名称”命名于4月4日前发送到我院招生办邮箱1037362173@qq.com,逾期视为放弃报考。

自主招生免试申请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免试申请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