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9]
 
首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网球锦标赛完美收官 工贸网球队荣获佳绩
发布人:体育艺术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030

首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网球锦标赛完美收官

工贸网球队荣获佳绩

 参赛合影

2019112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执行,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等单位协办的首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网球锦标赛、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网球比赛暨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部主任网球比赛在珠海横琴网球中心举行。比赛开幕式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的中心球场隆重举行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1所高等职业院校报名,参加比赛的学生运动员、校领导和体育部主任总人数约300人。服务赛事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执裁的裁判员共计超过70人。我校派出以体艺部吴云主任为领队,刘羽和罗家晓两位老师任比赛教练,苏凯芳等7位学生为代表的网球队伍。经过两天激烈角逐,113日下午比赛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拉下帷幕,我校运动员荣获混双第二名,女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刘羽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还荣获本次比赛团体总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团体一等奖奖状

 刘羽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混双奖状

 混双奖牌

 女双奖状

本次赛事的成功,离不开刘羽老师和罗家晓老师辛勤的指导、以及各位队员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认真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最后期望工贸网球运动健儿们不骄不躁,再接再厉,用汗水和热爱书写无悔青春,迎接新的挑战,走向更高的巅峰,为我校赢得更多荣誉。


 (体育艺术教学部 图文/刘羽 部门审核: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