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9]
 
第十届大运会我校运动健儿勇创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731

第十届大运会我校运动健儿勇创佳绩

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四年一届、有广东省大学生“奥运会”之称的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5月31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拉下帷幕。全省71所高职院校参赛、17000余人参加本次大运会、参赛高校数、队伍数、运动员人数创历届之最。本次省大运会,本届省大运会,我校组成了以赵红副校长为团长,吴云主任为副团长,约136名运动员的体育代表团,共参与8个项目的比赛,经过酣战21天,我校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不惧艰险,捷报频传。我校体育代表团最终获得4枚金牌、3枚银牌、4枚铜牌,以奖牌总数11枚的优异成绩位居团体总分第五名,并荣获高职高专组团体总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组委会并授予我校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道德风尚奖”称号。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党委书记汤才、校长何汉武均对省大运会的备战提出了要求,为备战省大运会创造优异条件。我部把这项工作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展示我校体育竞赛实力、大学生身体素质水平和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影响力作出新的贡献。我校赵红副校长、吴云主任出席闭幕式,并由赵红副校长作为我校代表登台领奖,我部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寻真求是 格物致知”的工贸体育精神。为我校争夺更多的荣誉。


 

副校长赵红同志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领奖合照

 

荣获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丙组一等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足球项目赛后合照

 

足球项目获得丙组第三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武术项目赛后合影

 

武术项目获得丙组团体第二名

(学生工作处 文/李耀辉 图/吴云 部门审核人: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