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9]
 
我院棒垒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06   浏览次数:692

5月9、1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主办的2015年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华南分赛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广东省、海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12支普通高等学校参加本次赛事。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雨水不会熄灭队员们的热情。我院女子垒球队和男子棒球队共同参与了这次盛会。

女子垒球队和男子棒球队由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组成。他们自组建以来一直刻苦训练,尤其是大三的同学,虽然他们已经在外实习,工作日都要上班,可是每个星期六、日,他们都会从全省各地赶回学校训练或利用下班时间自主练习。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向我们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

正是因为他们这种拼搏精神和队员们相互地鼓励支持,我院男子棒球队和女子垒球队在这次比赛中愈战愈勇。最终,我院男子棒球队荣获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华南分赛棒球比赛甲组第一名,女子垒球队荣获第四名的双好成绩!

                                                                                                 

                                      

                                                                                                                                       体育艺术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