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9]
 
学院学生棒球队参加第七届中日大学生棒球交流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06   浏览次数:644

2017年12月14日,广东工贸的棒球队赴天河体育中心棒球场,与日本大学生展开友谊比赛交流活动。通过棒球比赛,中日两国学生加深了彼此理解。

我院棒球队在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中获得过冠军和多次亚军,在华南赛地区和广东省大学生棒球锦标赛中获得过2次冠军、一次亚军和1次季军的好成绩,此外并积极协助广州市棒垒球协会举办的各项赛事,为此特邀参加由广州市棒垒球协会和日本东海地区大学生准硬式野球联盟举办,北京世兆科技有限公司、广州ZETT、国际生涯体育研究会、广州日系企业野球人一同协办的“世兆科技杯第7回羊城中日友好大学生野球交流大会”。

棒球运动在日本十分普及,水平较高。通过交流,我院队员在棒球的技术、意识、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收获。希望我院棒球队越来越好,发扬团队、坚韧、不放弃的棒垒球精神,争取在明年第二届海峡两岸杯棒球联赛取得好成绩。

 

 

比赛照片

 

 

 比赛照片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