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9]
 
一腔热血展雄姿,刚柔精粹留芳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06   浏览次数:726

由广东省体育局举办的2017年广东省"中山花木城杯"武术套路锦标赛于8月6日在中山古镇镇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28支武术队参加了比赛,作为全省最高水平之一的武术比赛,吸引了全省各市县共有2150位选手参加。

    在这灯都下,我院派出以吴云主任为领队,李耀辉为教练以及五名运动员参加该项目比赛,最终如万灯齐射,映放出永恒的武术之光。

    本次赛事中我院武术队所派出的5名参赛运动员均与省内各地的专业武馆,体校,等高水平运动员同台公平竞技在申报的十个比赛项目(每人限报两项)中夺得了两个全省冠军,一个全省亚军,一个全省季军,一个第四名和两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特向全体师生报喜,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 

    在此感谢学院领导以及体育艺术教学部领导及部门老师对武术队的鼎力支持,还要感谢武术队的全体师生,在建队不足一年的时间内,能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获得如此优异成绩实属不易。

    在七月炎热不堪和风雨不断的恶劣天气条件下,队员一度表现出疲惫、厌倦等不佳情况,但他们仍然能坚持每天按时、按量的训练,我信这一切都不仅仅为了他们自己在武台上证明,我觉得更重要的是他们能把工贸武术之光散发的更高更远,从而沉淀永恒的光辉!!!

 

奖状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