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广东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结束,我校在活动中取得佳绩。130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全省高校共报送艺术表演节目704个、艺术作品1164件,我校喜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类别涵盖了声乐、舞蹈、摄影、微电影,体现出我校学子发挥艺术特长,积极参与美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

据悉,我校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坚守美育心,弘扬美育文化,坚持发挥美育在思政育人、文化育人和实践育人中的作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营造了真善美的校园文化环境,让学生在教中学,在,在中精,引导更多学生在艺术实践中发现美,创造美。此次获奖作品不仅展现了学生们在美育教育实践的才华和潜力,更彰显了我校美育工作的成果和特色接下来,校团委将联同艺术与教育学院、体艺部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美育教育教学,加强实践创新,打造美育品牌持续讲好工贸真善美故事。



序号

组别

作品名称

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奖项

1

摄影甲组

《行进的旅程》

陈佳玮

周宇

一等奖

2

摄影甲组

《守艺》

黄诗翰

周宇

一等奖

3

摄影乙组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

张智聪

吴展贤

一等奖

4

微电影甲组

《聚梦》

陈佳玮

周宇

二等奖

5

声乐集体甲组

《山楂树》

赖盈盈、胡雅莉、曾可怡、连晓婷

林祎乔、魏雅琪、郑威诚

二等奖

6

声乐集体甲组

《是你》

谢思敏、何景源

魏雅琪、林祎乔、郑威诚

三等奖

7

声乐个人甲组

《二月里见罢到如今》

张皛

魏雅琪、林祎乔、郑威诚

三等奖

8

舞蹈个人甲组

《滇南映少》

黄渝

郑威诚、林祎乔、魏雅琪

三等奖


(校团委 文\景永斌 审核\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