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师生在2023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根据团省委《关于2023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品牌项目、优秀团队、优秀个人的公示》,我校3支团队、4名个人获得表彰。具体情况如下:


  据悉,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推动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不断落地深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中贡献青春力量。今年,我校积极组织9853人(在校生占比74.04%)参与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进一步深化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共组建46支团队(含3支省级“百千万工程”突击队)102名教师实地为民办实事,被国家级媒体报道6次,省级媒体报道15次。

  未来,学校将持续开展“三深入”(“深入校园、深入社区、深入社会”实践活动)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探索实践育人新机制,构建“志愿者之校”育人品牌,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校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出征仪式

实践队在教育厅乡村振兴点龙尾镇完成150米长乡村振兴文化长廊

(团委 图/文:景永斌 审核: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