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中华书画文化,中印友谊永葆长存——“礼敬中华”传承中华文化书画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20191119日,由校团委主办,石鹰书画社承办的传承中华文化主题书画体验活动桂三311工作室举行,当日下午五点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5中资企业印尼籍员工9名社员参加,校团委老师郭筱璇和石鹰书画社指导老师林树丰莅临指导。

中国书画艺术具有悠久历史,它不仅承载着华夏文明,也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人们交流思想,传递信息的工具。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承书画艺术精华,让来访我校印尼友人更好了解中华文化,更直接的接触和学习书画的特色所在而特书画体验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1  

在本次书画活动中,首先由石鹰书画社指导老师林树丰向印尼友人讲解展览的书画作品,各位到场者耐心聆听,受益良多。

活动现场2

之后由石鹰书画社优秀社员为印尼友人进行一对一书法指导交流。在体验的过程中,印尼友人一字一笔虚心学习,使其更好地充分了解中华千年国粹文化。祝愿中印友谊长存。


书写中文名字以作纪念

校团委 图/文 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