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学校部来我校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

 1024日下午,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部长廖庆春同志一行到我校开展“学校联系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汤才亲切接见,学校团委负责同志、部分院系团干部、校院两级学生会学生骨干、班级团支部代表展开座谈调研。

 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学校团学组织改革攻坚、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生社团管理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上,学校部一行听取了学校团委陈冠锋书记对学校团学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与座谈代表围绕学生会改革、基层团建、大学生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等团学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团学改革的重要意义,只有坚定推动改革落实落地才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实事求是,稳步推进改革。二是要坚持把思想引领作为团学组织工作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为党培养人才的职责使命。三是要注重抓好团学骨干队伍的培养,不断增强解决难题、落实工作的能力。

团省委部长与我校领导交谈  

座谈现场  

合影留念

  

  

(校团委 图文/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