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6月12日上午,学工直属党支部在天河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支部党员和学工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冠锋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规条例部分内容,他提出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思想的丰富内涵,在政治立场上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和决心,在体制机制上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要抓好党纪法规的学习教育,加大腐败风险防范力度,坚持严格管理与关心厚爱相统一,强化干部监督管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推动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从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四个服从”,助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助推学校事业更好发展,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学工处处长刘建军同志也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查缺补漏,加强整改,要根据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特别是近期的自主招生和三中一大事项,要自查自检,加强对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持续整治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规范管理,严格学生考勤及检查制度,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团委副书记唐建树也表示:要提升大廉政意识,落实一岗双责的任务目标,认真排查各部门廉政风险点,特别是学生社团工作,建好机制,形成规范,加强日常教育与提醒,在工作中做表率,落实责任,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校团委 编辑 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