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调研】学校领导到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112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勇军到实训中心开展工作调研。他认真听取了实训中心关于队伍建设、人员构成与职责分工、实训室布局及使用状况、实训室安全与管理、近期主要工作、现阶段面临的主要困难等方面的汇报,对今后的工作开展给予了针对性指导。

徐勇军充分肯定了实训中心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参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实训中心要更广泛地参与到学校教学工作中,在统筹规划学校校内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学校实践教学提供支撑保障。实训室管理人员要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在配合各二级学院完成实践教学任务的同时,加强与专任教师的交流,争取参与到相关的教学、科研、技术开发及技能培训等活动中,在职称晋升等方面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二是要加强学校实训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对监控数据实行规范化管理;建立风险源风险点台账,重点防范,定期检查;完善实训室的安全防护设施、制度建设;加强安全巡查、检查制度,对存在问题要及时通报,督促落实整改,实现闭环管理。三是要加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在实训室建设项目的立项、建设、使用及评价的全过程,更好地实现指导、服务、监督和管理职能。

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徐勇军副校长听取工作汇报

徐勇军副校长提出指导意见


(实训中心  图/翁凤妹  文/李秀峰  审核:林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