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期党课培训班专题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886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的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123日下午33期党课培训班在演艺厅为入党积极分子播放了广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影片从工程师、老师、书记、工人等不同角色的角度出发,讲述了他们的选择此职业的原因以及自己或身边的初心故事。每个故事都是真情流露,感人肺腑。以故事形式传递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深深的触动了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心。典型是最好的教科书,榜样是有形的价值观。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完善。学习他们对党的忠诚,学习他们以人民为中心的坚持,学习他们的脚踏实地。入党积极分子将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不断锤炼自身党性,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以集体利益为重。

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完善自身能力,磨练自身意志,时刻胸怀祖国,谨记情系群众,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观看影片

学员们认真观影

学员们认真观影

经济贸易学院 /韩晓琳 图/经济贸易学院党群服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吴海英 部门审核人: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