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842

    根据广东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22日——6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利用“形势与政策”课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我校大一大二共有243个班级9781名同学聆听了宣讲。

 该专题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的老师组织大家进行集体备课,在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确定授课提纲和内容,制作授课课件和讲稿。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在一周的时间内对所任课程的全部班级进行了一次全覆盖式的专题讲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经过、成果和意义,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做了重点阐释。老师们在课堂上指出了我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理解此次全会的精神,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的未来紧密相连,自觉肩负起实现民族复兴的光荣使命。

 此次专题宣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意识,在同学们当中引起热烈反响,使同学们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贾云飞  图/任课老师 部门审核人:李瑞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