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12

     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全院范围内,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12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天河校区东区教学楼203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集中学习《决定》精神,本次主题教育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主持,参会人员为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

会议现场

    《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会上,邵超城和梁超鹏分别领学了《决定》的部分内容,并要求全集教师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 /史旭 图/史旭 审核: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