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红色之旅”讲习所培训班第三课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898

2019125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云、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海英在“红色之旅”讲习所开展专题教育党课,组织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9营销1班所有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现场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明确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必须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进行,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确保本次全会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根本保证。

内容学习

经济贸易学院分层次、有重点地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宣传,在经济贸易学院掀起了学习热潮。



(经济贸易学院  图、文/许哲煌 审核:吴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