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外语学院走进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885

为进一步激发外语学院教工党员的爱国主义思想和工作热情,重温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30日,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富带领部分教工党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遗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外语学院党总支及部分教工党员合影

在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在李德富书记的领誓下,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的宣读了入党誓词。


党员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

怀着对历史的敬畏之心,教工党员们走进纪念馆,瞻仰历史陈列。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丰功伟绩——中共三大会议历史背景”、“流芳百世——中共三大会议在广州召开”、“参加中共三大会议的历史人物”、“文化遗产——中共三大会议文物展示”等四个展厅,认真观看了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模型、投影及革命先驱人物的模拟塑像,满怀崇敬地听取中共三大召开历史背景、大会议题、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的介绍。


李德富书记为大家讲解三大会址历史

中共三大是中国共产党在广州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大会制定了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大影响。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成长壮大的艰辛。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把学习参观到的历史知识形成的感悟体现在自身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彰显党员初心,为我校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刘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