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党性锤炼教育活动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82

    20191116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东莞市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锤炼教育活动,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锤炼党性修养,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前进动力。

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是当前广东省规模最大、设置水平最高的抗日战争类博物馆。栩栩如生的历史人物雕像,详实的资料,真实的军用品,七个展厅的介绍,伴随着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解说,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回顾了东江纵队为民族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党始终坚守初心、矢志不渝,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历经千难万险,夺取革命胜利的红色经典时代内涵。

教工党员们认真阅读史料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卫东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教工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经过参观学习,学院教工党员们更加深入学习了党史,认真学习了革命先辈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党员们表示将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工党员们在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合影


(汽车工程学院 文/陈莹颖 图/欧敏 编辑:陈莹颖 审核:彭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