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党性锤炼教育活动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80


20191117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东莞市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锤炼教育活动,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锤炼党性修养,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前进动力。

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该旧址是东江纵队主要领导人指挥地区抗日游击战争的机关所在地,在中国华南地区的抗战过程中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

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先后参观了第三大队大队部、会议室、大家团结报社、交通站等文物点,认真阅读当年抗战历史介绍,重温东莞抗日艰辛历程,牢记东莞抗战先烈的丰功伟绩

教工党员们在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合影

经过参观学习,学院教工党员们更加深入学习了党史,认真学习了革命先辈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党员们表示将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汽车工程学院 文/陈莹颖 图/欧敏 编辑:陈莹颖 审核:彭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