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汕尾市海丰县附城镇新山村红色文化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92

2019年11月17日上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汕尾市海丰县附城镇新山村“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新山村红色文化馆举行。汕尾市海丰县县委常委、附城镇党委书记林建新,汕尾市海丰县附城镇新山村党委书记吕湖泳,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勇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游凯及全体教师党员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双方领导合影

仪式上,邵超城首先发言。他提到,为了进一步锤炼党性,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打造成为更有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更深入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新山村共建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的教育基地。接着邵超城对附城镇各级党委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于后期的共建方向寄予展望。新山村党委书记吕湖泳随后对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师党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邵超城的发言表示高度认可。双方表示要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为做好红色文化的宣传与革命传统教育共同奋斗。

 全体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曹恬、吴文婷 审核/邵超城、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