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书记、党员院长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68

    201911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天河东区101课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专题党课、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勇军讲授“实现机电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上新台阶”专题党课。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党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主持。

    邵超城强调作为党员教师,首先要熟知党的历史,对党无比忠诚,其次要深知自己责任重大。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在人生品格上保持先进性、在教育思想上保持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勇军作专题党课

    徐勇军分享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心得和体会,明确了职业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去行动,针对机电工程学院面临的形势找差距、找不足,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学习和制度建设。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实现机电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上新台阶。

党课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  /林祎乔 文/李慧颖  审核人: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