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院长专题党课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08

 

1112日,计算机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院长余棉水在天河实训楼二楼创客中心带头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学习全会公报、观看专题录像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张宁介绍了计算机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开展学习教育以及实地调研的情况,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深入剖析了学院党政班子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学生社团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

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现场

张宁主讲《牢记初心使命,强责任勇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从深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深调研、找差距、究原因;抓落实、真整改、勇担当;坚定信仰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等四个方面让党员老师加深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党课现场

余棉水主讲《不忘初心,铭记职责,推进职教改革》,提出将主题教育与推进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要抓好的各项目标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精神落实落细,转化为推动全院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课现场

俞雪娇表示书记和院长的党课内容丰富,有理论、有传统、有工作,对于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守育人初心、勇担时代责任、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有很好的激励和指导作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林虹静 图/俞雪娇 部门审核人: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