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27

    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内涵,加强对入党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力度,提升发展对象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强化先锋模范的作用。2019年11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52名发展对象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前往广州地铁嘉禾望岗地铁站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地铁站做好疏运工作,为乘客提供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用他们真挚的微笑服务地铁站的每一位乘客,帮助乘客解决他们的问题:主动引导乘客进出站、主动帮助乘客提行李、主动协助行动不便的乘客乘车、主动为乘客提供指引问询服务等。志愿者们积极耐心与需要帮助的乘客进行沟通交流,认真负责。

志愿者服务活动现场 

活动近尾声,机电工程学院党课实践活动中的52名发展对象在地铁站工作的优秀表现,一致得到了乘客与地铁工作人员的认同与赞许。


大合照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课实践活动中的52名发展对象将更进一步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扬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党员的光荣称号和旗帜在志愿服务中闪闪发光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部 编辑:李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