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86

为营造浓厚的“三全育人”教育氛围,引导学生争当六有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基层团组织,118日晚,经济贸易团委、学生会、各班级团支书代表在实训楼514会议室召开学习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10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上要求各团支部都要紧跟学习和领略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及时向广大同学们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谈心得体会、教育实践活动


成员合照




(经济贸易学院 图、文/周洲杰 编辑:黄小奇 审核: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