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72

根据《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支委扩大会于11月11日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总支书记李德富主持集中学习会。

李德富在学习会上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紧跟学、跟随学、跟进学。

 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维权》篇目,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刘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