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承办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发布人: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894

 

20191013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广州考区)在我校东区实训楼举行。考生数量为420人次。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我国法律职业准入的一个重要标准,对此,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考前,广州市司法局派驻工作人员、对我院全体监考人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工作,详细讲解了考试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经过一周的紧张筹备,在考前做好了考场的布置和考试资料的准备。

考试当天,广东省司法厅、广州市司法局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同志、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朱永平同志对考场进行巡察。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克服困难,排除故障,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保证了考生考试的公平性,圆满完成考试任务。

本次考务工作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统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提供技术支持,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协助并参与相关考务工作。

/古玥 文/黄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