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联系学生,问题导向,实干兴校

——学校领导到东校区与学生座谈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259


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201971日午间,学校校长何汉武同志悄然来到天河校区第一饭堂……

见到在饭堂用餐的学生和老师,何汉武坦然说明来意:一是想实地考察师生们在校用餐的情况;二是想现场办公,多了解学生们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其他方面的问题。在饭堂现场用餐的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校友办主任成海涛、校办副主任苏文杰、学生处副处长许斯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等人以及部分学生加入了何汉武的这次访谈行动。

何汉武循循善诱,同学们侃侃而谈,大家捧着餐饮托盘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学生从学习环境、生活环境、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何汉武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一些问题现场予以了解答,又认真敦促相关部门跟进落实解决大家反映的问题。

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走近学生,为全校党员干部带了好头,做出了榜样!这种务实、实干、亲民的工作作风正是发扬了我党优良的工作作风!习近平总书记说: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在我们学校朝着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奋进的进程中,作为其中一员的我们,尤其是党员干部和教师党员,每个人都应该坚持群众路线,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大的作为、更多的担当为时代、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文:代启兵、成海涛 图:代启兵 审核人: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