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队获“挑战杯”省赛一等奖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13

52426日,广东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举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伍杰华、熊云艳、代启兵老师指导、张顶同学等完成的《融合多元影响力节点识别指标MPR的链接预测》凭着极为先进的技术手段在自然科学信息类中荣获一等奖,为计算机学院迄今为止取得的最好成绩。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计算机学院领导对“挑战杯”赛事高度重视,指导老师所在的教工第二支部专门在23日召开了“以党建促赛”的支部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宁在会上为参赛师生送行,并作了决赛前动员。

支部会议现场

张宁书记为参赛师生送行

计算机学院这次取得省赛一等奖的傲人成绩,源自于学院的高度重视,参赛师生的积极准备,也标志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水平的提升。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构建我院科技创新实践体系,努力为青年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提供更广阔平台,争取在今后的赛事中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再创辉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林虹静 图/王小平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