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兴华街2020年“工匠杯”消防技能竞赛和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312

我校荣获兴华街2020“工匠杯”消防技能竞赛和知识竞赛三等奖


1130日,兴华街2020年“工匠杯”消防技能竞赛和知识竞赛决赛在广州化工石油培训中心举行,本次竞赛由兴华街道工作委员会、兴华街道办事处举办,共有辖区内47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700多名队员参加,竞赛分四个环节:集训、初赛、知识竞赛、决赛。借此契机,以苏庆为领队、刘楚涛为指导老师、新成立的“消防安全志愿服务团队”学生为参赛队员,代表学校参加此次竞赛,经过赛前训练,赛中拼搏,我校代表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三等奖,首次在辖区消防技能竞赛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受到疫情影响,此次比赛时间比较紧张,但在各部门及二级学院的支持下,我校“消防安全志愿服务团队”代表队通过认真备赛,最终完成比赛任务。

此次竞赛,是对我校消防队伍的一次全面检查,通过竞赛提高了我校消防队伍的业务水平,拓宽知识面。保卫处将继续做好学校消防管理工作,为学校建设全国一流高职保驾护航。

苏庆代表学校领奖

合影

合影

合影

女子灭火项目





(保卫处  图、文/刘楚涛  审核:曾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