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评议、找差距、再上路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625

互评议、找差距、再上路

——行政第一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20191210日下午,行政第一直属党支部在学校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行政第一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浩同志主持会议并做总结,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开展自评和互评活动。

会议前,吴浩同志提出要求,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认真开展。重点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寻找差距相互警醒,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期间,吴浩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支委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接着,由支部其他同志依次进行深刻的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吴浩同志对支部本次会议作总结,他表示,本次支部会议会议氛围热烈,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找到差距,找准目标,调整姿态,重新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