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访企拓岗】学校领导持续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0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贻新、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黎明虹、机电工程学院党支书记邵超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棉水、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艳芬一行到南方职教装备集团开展走访调研。

座谈现场

刘贻新一行先后走访了广东诚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银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合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超远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同时也主动向企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企双方就行业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工厂参观

刘贻新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企业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毕业生就业始终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将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保障就业资源供给。

大合照

此次走访调研,是校企双方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润滑剂,我院将继续落实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新渠道,拓展就业新空间,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覃才尧  审核:邵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