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六中全会学习】汽车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题学习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72

  128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行知楼412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侯益坤同志主持。

侯益坤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做出的历史决议既彰显了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又彰显了高度的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具有沉甸甸的政治分量、历史分量、实践分量,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百年党史上、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在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历史地位,明确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参会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准确、更加透彻、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吸收全会公报精神,及时准确地把全会精神传达给学生,践行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汽车工程学院 文/沈洁云 图/侯益坤 编辑/陈锐钊 审核彭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