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六中全会学习】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7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学院掀起学习热潮。121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总支和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第一及学生代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杜汉清副校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杜汉清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党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党历史上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并为在场的党员与学生代表们讲述了《决议》体现的三个重大意义。会议过程中到场的党员、学生代表们彼此交流学习心得,大家都从中深刻认识到:这次全会通过的《决议》同党作出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深远的影响。

杜汉清讲话


(汽车工程学院 文、图/严子鹏 编辑/陈锐钊 审核:彭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