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学史明理】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暨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81


69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张宁书记的主持下举行了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参会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张艳、党总支组织委员代启兵、教师第一支部书记周宇、教师第二支部书记伍杰华、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古民华、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俞雪娇7人。

会上,张宁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纪念红军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红军长征的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的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人信念的胜利。我们要继承和发展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那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只要我们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就一定能够实现。无论是在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还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我们都永远跟党走,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张宁书记回顾和梳理了学院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希望各个支部的学习安排有计划、有台帐、有记录、有宣传,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随后,各支部书记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通过学习,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同时党务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落实,党建工作更加标准,党史学习更加扎实,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一百周年。

会议现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古民华 图/张容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