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79

202077日下午,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在财务处办公室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毓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非党员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支部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深入贯彻深化改革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发展战略,创新工作机制,规范管理,防范风险,确保学校事业稳定、健康、有序运行。

会议还根据教育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及《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教育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支部党建实际,讨论了支部开展战“疫”微党课、组织生活会、教育素材库、构筑“红色防火墙”的初步工作安排。

与会教职工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了身边的战疫故事。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支部“四个一”行动中,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还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对假期工作及下学期初的党建工作、财务工作等做了详细安排。




                                      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 文/黄俊  图/黄俊 审核:唐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