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感悟中华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开展思政“第一课”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46

7月6日晚上20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同志线上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讲授了一堂感悟中华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为专题的思政“第一课”

邵超城授课现场

课上,邵超城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体现”、“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四个方面展开讲解。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发言。邵超城指出,这次疫情深远的影响了当代青年的自然观、道德观、社会观、政治观、民族观、国际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体现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体现在“人民至上”的核心理念、体现在士子之心和家国情怀。

邵超城向发展对象们展示了机电党员同志在疫情中体现出的责任与担当,号召发展对象向优秀的党员同志们学习,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不负人民重托,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永葆共产党人讲担当的政治本色,共担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

机电党员在行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文、图/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编辑: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