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梁永洪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892

202063日上午,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梁永洪一行到访我校,学校校长何汉武对梁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何汉武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在国际化方面的重要进展。我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通过与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及全国其他十三所优秀高职院校合作在赞比亚开办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学院、选派骨干教师赴赞比亚为中国有色当地员工提供技术业务培训、举办国际大赛、招收沿线国家来华留学生等举措,深入推进职业教育“走出去”,输出我校优质职业教育资源,积极服务国际产能走出去,促进沿线国家民心相通;同时,我校积极引进境外专家来华开展低碳设计国际合作工作坊,连续两年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厅重点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立项资助。

梁副会长对近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所取得的突破性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进一步提出,希望我校继续着力为学生搭建国际平台,提供更多深造渠道,打开学生国际视野。

出席交流会的还有中软创新(北京)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项目主任张芸福及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等事宜展开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会现场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 图/杨立汝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