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政治引领形合力,保障发展立新功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大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235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学习不放松,做好学生返校、就业及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526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利用Welink召开了全体教职工视频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主持。

会上,周清莲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政治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等。她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网络直播平台、微信公众平台等积极进行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着力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周清莲主持政治学习

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对师生返校管理、毕业班学生就业及征兵工作事宜进行了专题部署,学院副院长倪春丽部署了期末考试、技能竞赛、实训实习等工作事宜,为学院全面做好返校、竞赛、教学、就业等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谢宏祥部署就业工作

        副院长倪春丽部署考试等教学工作

最后,学院院长邹德军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付出和贡献,并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落实学校、学院的各项要求,形成合力,共渡难关,为学院、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工商管理学院 文/李爽 图/李佳凝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