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980


527日,学校党委书记汤才前往白云校区各二级学院就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实地调研。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雄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汤才逐一深入各二级学院、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关于落实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组织教育教学、开展人才培养、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筑牢疫情防控以及学生返校工作等方面的汇报,结合调研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分析,并为各二级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汤才指出,在过去一年,各党总支、二级学院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在党的建设、国家“双高”和一流院校建设及创新强校工程中,成绩喜人,成果显著。

汤才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中心工作。目前面临春季学生返校开学的压力,要认真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管理、教育和防护工作,加强对师生的关心和帮助,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继续做好云教学,同时要认真开展好项目化教学和现代学徒制工作,还要加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度,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大力推进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重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高质量人才培养;更要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特别是要做好困难学生就业指导和帮扶;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汤才书记到工商学院、经贸学院进行调研


汤才书记在测绘学院并与南方测绘公司领导座谈、研讨




汤才书记在机电学院实地调研


汤才书记与汽车学院负责人座谈


(党委办公室  文/付靖嵋 图/各二级学院 部门审核人: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