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防疫典型】浓浓母校情,共筑“防疫墙”——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携手校友企业为我校防疫物资加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701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校友倾力相助,助力返校复课。

  2020年初,新冠肺炎病毒的袭击,给社会各个层面都带来巨大的影响,特别是高校在返校复学工作中,对防疫物资的储备需求不断增加。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积极筹措,携手校友,合力助推学校返校复课防疫工作,以初心、真情驱散“疫情”阴霾。

  在教师党员的积极联系下,我校于2020年5月27日,收到东莞市好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第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电子体温计600支,红外额温计10支。

捐赠牌


防疫物资——红外额温枪10支


防疫物资——电子体温计600支


校友李淑娜

  东莞市好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07级校友李淑娜所在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研制销售二类医疗器械、电子产品、血压计、体温计等,其血压计产品研发与制造是目前中国国内市场上唯一一家以超过2千笔的临床数据做为实际血压计产品的核心运算基础并以此基础进行开发与制造。

  这一次的慷慨捐赠,不仅增加学校防疫物资的储备,也温暖了全体师生,彰显了校友心系母校,与母校同舟共济的无价情义。学校定会严格管理捐赠的防疫物资,用于返校复课的防疫工作中,做到物尽所用。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图、文/吴文婷、梁超鹏 部门审核人:梁超鹏)